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1 08:53

特斯拉赠送EAP免费试用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今日,特斯拉宣布向未选购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功能(EAP)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且硬件符合EAP要求的Model3和Modol Y车辆,赠送EAP30天免费试用权。

特斯拉称,11月11日凌晨至12日晚间,该试用功能向符合上述要求的车辆陆续推送。此次活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参加,适用于2021年11月11日(含)之前交付的Model3和Model Y车辆。该权益不可与其他EAP体验权益叠加使用。

据介绍,EAP基于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AP),加入了自动辅助导航驾驶、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智能召唤等功能。

以下为相关问题Q&A:

本次EAP限时免费体验什么时候开始推送,可以享受多久?

我们将于11⽉11⽇凌晨⾄11⽉12⽇晚间陆续为符合条件的⻋辆推送EAP试⽤包,为确保⼤家最少有30天试⽤, EAP限时免费体验统⼀于12⽉13⽇晚24:00结束。

是否需要车主操作?

不需要,推送完成后,车辆需要连接⽹络并保持静⽌状态⼀段时间,即可完成试⽤开通。

如何确认车辆是否已试⽤EAP?

可点击车内⼤屏左下⻆「控制」-「软件」查看并确认增强版⾃动辅助驾驶功能有效⽇期。

新车已经享受其他活动赠送的EAP免费体验,是否还可以叠加享受赠送的30天EAP免费体验?

不可以。

如果新车配置已经含有EAP/FSD,是否有其他的福利替代30天EAP免费体验?

没有。

特斯拉认证⼆⼿车是否可以享受此福利?

可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