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1 08:50

乌鸦被称作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之一是因为什么 11月11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1年11月11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动物的,问题是“乌鸦被称作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之一主要是因为它什么?”乌鸦很聪明很多人不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乌鸦被称作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之一是因为什么 11月11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乌鸦被称作世界上最聪明的鸟之一主要是因为它?

A、脑容量比例大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B、爪子灵活

正确答案:脑容量比例大

乌鸦是鸦属(学名:Corvus、英文:Crow)鸟类的通称,属于雀形目鸦科,是很多城市非常常见的鸟。乌鸦是最聪明的动物之一,能提前制定计划。

科学家得出了两个主要原因。一是乌鸦的脑容量与身体的比例为鸟类之最。第二个原因是,乌鸦是群体性动物,寿命相比于其他鸟类来说更长,可以长达15-20年。因此它们可以在群体中交流生存经验,然后将自己得出来的生存技巧传给下一代,这样更多的乌鸦就可以掌握技巧了。

加拿大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动物行为学专家路易斯·莱菲伯弗尔对鸟类进行IQ测验,排出各种鸟类的智商高低。据研究:乌鸦是人类以外具有第一流智商的动物,其综合智力大致与家犬的智力水平相当。这要求乌鸦要有比家犬复杂得多的脑细胞结构。乌鸦是人类以外的动物界中具有独到的使用甚至制造工具达到目的的能力,借助石块砸开坚果,它们还能够根据容器的形状准确判断所需食物的位置和体积,“乌鸦喝水”的故事反映了其思维的巧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