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1-11-11 08:40

小红书回应商标被驳回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1日 消息:昨日,一则小红书注册老红书商标被驳回的消息登上热搜。

据悉,今年6月,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老红书”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不过就在近日,小红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老红书”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

针对上述情况,小红书表示,老红书商标并没有申请失败,一般商标申请行政阶段有两次审查机会,初步审查驳回后申请人可以提出复审申请,目前被讨论的“老红书”第9类(计算机软件等)商标就‍‎处在复审流程中‍‎‍‬‬‎。

小红书称,这就是所谓的“防御性注册”。申请那么多商标是一家大公司正经的商标布局,申请“老红书”的起因是法务部在日常商标监测过程中发现有第三方试图抢注多个模仿“小红书”的“老红书”商标。小红书一面对抢注商标提出异议申请另一面补充了公司自己的“老红书”商标申请,以免后续再被抢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