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8:01

超越梅赛德斯-奔驰 特斯拉在美的豪华车注册量升至第三

根据Experian的新数据,特斯拉在美国的豪华车注册量上有了新进展。数据显示,在豪华车注册量方面,特斯拉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位居第三。雷克萨斯仍排在第二位,而宝马则排在第一位。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的汽车注册量为213708辆;特斯拉则以230855辆的注册量超过了它。特斯拉的数字跟雷克萨斯或宝马相差不大。据悉,日本豪华品牌的注册量为245864辆,而德国品牌的注册量为259237辆。

说白了,随着2021年的结束,这些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豪华品牌往往会在假期前后因各种促销活动而获得大量的销售收入,即使特斯拉继续激增,这也可能会让传统的豪华品牌受益。然而,考虑到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公开表示面临着供应链的挣扎和其车辆价格的上涨,该公司的数字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