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1 02:18

谷歌拉拢小企业 以保护其免受反垄断法规影响

谷歌正在悄悄地争取小企业的帮助,以保护这家近2万亿美元的公司免受反垄断法规的影响。作为对国会 "结束平台垄断法案 "等法案的回应,谷歌正在告诉小企业主,这些法案将损害他们在网上寻找客户的能力,他们应该就这个问题联系他们的国会议员。

我们以前见过Google采取政治行动,通常是以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为最新产品捆绑计划辩护的头条新闻形式。不过,这里的策略似乎是新的,Google没有写公开的博文,而是悄悄地针对在Google地图上注册了企业名单的用户。这些用户报告说,他们收到了不请自来的电子邮件和Google商业档案用户界面中的一个"行动项目",这两个项目都链接到Google新的反垄断网站

这封电子邮件和Google商业行动项目都要求用户点击访问这个网站,其中称新的法律可能影响企业。拟议的立法可能会使用户的企业更难在网上找到,这两个项目都链接到这个网站,其中充满了可怕的语言,暗示用户持续了解对可能影响业务的立法最新情况。该网站建议相关用户注册Google新的政治行动邮件列表,注册表格中说:"通过点击这个按钮,我同意Google可以就与我业务有关的立法和监管问题、活动和宣传机会与我联系。"

该网站从未提及"结束平台垄断法案"等法案的名称,因此,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些论点可能相当难以理解。该网站围绕着会损害企业的不知名"立法"进行讨论,并反复提到"这些法案",但从未指明它在谈论哪些法案。只有在点击底部的一些"更多信息"链接后,你才会通过阅读链接的新闻稿来发现页面的主题,这些新闻稿谈到了关于搜索引擎、广告平台和应用程序商店拟议法律的具体部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