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22:01

戴尔科技峰会在上海举行 副总裁:85%全球供应链在中国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0日消息,今日2021戴尔科技峰会暨未来企业领导力论坛在上海举行。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吴冬梅女士出席峰会,并围绕“未来企业 智慧行动”的主题发表主旨演讲。吴冬梅表示,戴尔公司1998年进入中国,发展至今一直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现在公司75%的产能在中国,85%的全球供应链在中国,每年采购400亿的元器件,进出口达到500亿美元的额度,在中国的员工12500名,整个生态保证100万的就业机会。

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吴冬梅女士发表开场演讲

在吴冬梅看来,无界的创新力要突破组织边界、打破地域隔阂来提升创新能力,是未来企业的领导力必须具备的。敏捷生产力要求企业拥有敏捷的制造能力;感知服务力就是通过创新服务的能力提升客户的粘性、体验,提升企业竞争力提,最终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多维生产力是要将现在的链状企业供应链改造成网状结构,提升企业的敏捷性能力,网络供应链的生命力能力。

2021戴尔科技峰会上,戴尔公司提出了“未来X数字战略”,将从“未来企业的领导力、未来企业的工作、未来企业的运营”三个维度帮助企业向未来转型成为数字化的领导者。

戴尔科技峰会现场展示了健康医疗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以及包括:公司办公、机场办公、共享办公、远程办公在内的常见混合办公应用场景,在后疫情时代,远程办公、居家办公已是现代化办公的常态,员工会通过手机、家中的电脑进行协作,也可能会使用公司电脑浏览个人信息。无论员工身在何处,都能访问所需的应用程序。戴尔的VDI虚拟化则可以帮员工把家里的PC变成工作终端。戴尔设备内置智能调优和嵌入的可信设备以及可选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可以保障远程办公的效率。

有别于传统办公室模式,共享办公室更具有活力和科技感,是一种开放文化的象征。越来越灵活的办公场所是现代化企业办公的趋势之一,戴尔采用了共享工位的模式,员工通过笔记本电脑,可搭配各种尺寸显示器、无线键鼠耳机等外设。戴尔设备内置的一系列人工智能功能keyi 通过快速连接功能可自动匹配最优网络信号,当网络拥堵时,它不会只是机械地连接信号最好的网络,而会筛选出网速最快的连接,并智能地分享给会议软件,保证高效协作。

现场展示区展示戴尔为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提供的领先技术支持

在峰会现场设立的展示区,戴尔科技集团展示了涵盖会边缘计算、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在内的一系列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现场还展示了戴尔在智能制造、医疗、教育、金融、竞技体育等重点场景下的创新应用成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