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20:15

三星表示11月19日不会有Exynos 2200的发布

三星已经正式宣布,它不会在11月19日这一时间节点举行任何与Exynos有关的活动。简而言之,我们将不会迎来Exynos 2200或该制造商的任何其他芯片的发布。在该公司的官方Twitter上,推文已经向我们更新了一些令人失望的消息。

取而代之的是,三星说它将对其社交媒体账户进行一些调整,这听起来很难让人兴奋。

从下一代移动产品的角度看,这意味着高通公司将在11月30日开始的2021年骁龙技术峰会上率先公布其骁龙898的消息,这意味着它将手握先机。

Exynos 2200之前的泄露数据显示,它比Exynos 2100有明显的改进。Exynos 2200可能具有六个RDN2核心,与Exynos 2100相比,其峰值性能高出34%。不仅如此,因为即将推出的这款SoC之前跑分数据被泄露,在高性能模式下击败了A14仿生和骁龙898。还有许多人对Exynos 2200感到兴奋的原因之一,这将是三星第一次与AMD合作,共同带来一个性能不低于ARM Mali系列的图形处理器。

在过去,三星Exynos系列的致命弱点一直是GPU性能不佳,因为之前的测试显示,随着基准测试的进行,会出现降频现象。即使Exynos 2100会有一个健康的开始,其性能也会在这些测试结束时被严重削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