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9:45

一加、OPPO、Realme,明年支持125W快充的手机名单

在此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有传闻称Oppo明年将为Find X4系列带来125W的快速有线充电,但X4和X4Pro并不是Oppo/OnePlus/Realme stable中唯一在2022年搭载此项快充技术的智能手机。Realme也预告了125W快充技术新品,今天我们得知这款设备或被称为Realme GT2Pro。

Realme GT2Pro、Find X4系列、OnePlus10Pro、OPPO N系列手机、Reno8Pro以125W快速充电为特色。

-Mukul Sharma(@stufflistings)2021年11月12日

此外,OnePlus10Pro和Oppo Reno8Pro也将提供125W快充技术,这无疑意味着Reno7一代将完全跳过这种非常快速的充电技术。最后,来自Oppo的是一款未知的Oppo N系列设备,它也将支持125W快充技术。

所有这些设备都将在202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