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7:59

王一博:不敢相信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让科幻片走进现实

今天,Redmi品牌代言人王一博谈到了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

王一博表示,在科幻电影里看到的全息投影给我非常神奇的感觉,我在想可不可以在Redmi Note 11上实现那种科幻的悬浮感。

没想到Redmi做到了,第一次拿在手里感觉非常酷,我反复看了很多遍,真的不敢相信Redmi能够把科幻电影里的东西给实现了,Redmi工程师用热爱打造了一部非常厉害的科技作品。

据悉,Redmi Note 11潮流限定版全球首发全息投影工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介绍,手机后盖的Redmi Logo不是印刷的,而是光线形成的。

这种工艺在玻璃内有两层膜,上层是微图文,下层是微透镜。光线先穿过微图文层,到达微透镜,经过折射后再放大150倍,然后在平面上空形成Redmi Logo。

这需要11万多个微图文和微透镜一起才能形成,并且一一对应,精度需要控制在6um,成功工艺极高。

该机将于明天正式首销,售价2699元(8GB+256G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