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7:29

爆料称Exynos 2200峰值GPU性能提升34% 轻取高通骁龙888

@FrontTron 刚刚在 Twitter 上透露了三星 Exynos 2200 芯片组的基准测试数据,可知其 GPU 峰值性能较 Exynos 2100 领先 31% ~ 34%(轻松超越高通骁龙 888)。显然,这得益于三星与 AMD 在 mRDNA 图形架构设计上达成的合作。但若考虑温度墙这个因素,GPU 持续性能的领先幅度可能会缩小到 17% ~ 20% 。

在 3DMark 基准性能测试项目中,@FrontTron 在爆料推文中提到了 Exynos 2200 GPU 较高通骁龙 888(集成 Adreno 660 GPU)的“巨大差异”。

至于高通骁龙 898 会给出怎样的回应,还请耐心等待 11 月 30 日拉开序幕的年度高通骁龙技术峰会。

在早前的报道中,WCCFTech 有提过三星即将推出的期间 SoC“不仅在 GPU 性能上超越了苹果 A14 Bionic”,且在高性能模式下也碾压高通骁龙 898 。

具体分析的话,这种性能提升很可能受益于 Exynos 2200 集成的 6 核 RDNA2 GPU 。

不过 @FrontTron 也贴心地提醒道,我们此时看到的数据是在预发布的软硬件平台上达成的。对于移动设备来说,最终的功耗调教(手感温度)反而更加重要。

至于 Exynos 2200 的正式发布时间,虽然一些人认为不会太早发布,但看起来我们很有希望在 11 月 19 日这天找到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