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7:09

《扫黑风暴》等热播剧立功!腾讯视频付费会员同比增长8%

11月10日,腾讯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第三季未经审核综合业绩。

财报显示,腾讯总收入为人民币1424亿元(220亿美元 ),较2020年第三季同比增长13%。

经营盈利为人民币408亿元(63亿美元),同比增长7%;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0%下降至29%。

其中数字内容方面,腾讯收费增值服务付费会员数同比增长10%至2.35亿,腾讯视频付费会员数同比增长8%至1.29亿。

腾讯方面表示,付费会员增长主要受益于优质内容的推动,包括《扫黑风暴》及《你是我的荣耀》,这两部分别是第三季中国在线平台播放量排名第一及第二位的热播剧集。

音乐付费会员数同比增长38%至7100万,因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增强了音乐流媒体体验,吸引更多付费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