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7:09

打击冒用成年人账号!腾讯:9月未成年人游戏时长创历史新低

11月10日消息,今日,腾讯发布2021年度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9月腾讯国内未成年人游戏流水占比下降至1.1%,去年同期为4.8%;游戏时长占比下降至0.7%,去年同期为6.4%。

腾讯表示,公司持续通过领先行业的措施,打击未成年人冒用成年人账号的问题,例如升级了人脸识别系统以识别冒用账号。

财报指出,第三季度受到《王者荣耀》《使命召唤手游》《天涯明月刀手游》等游戏的推动,本土市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5%至人民币336亿元。

国际市场方面,游戏收入同比增长20%至人民币113亿元,或以固定汇率计算增长28%,由于《Valorant》及《部落冲突》等游戏表现强劲。

据悉,今年8月,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防沉迷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第三季度营收1423.68 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145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3%;第三季度净利润395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2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