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6:58

苹果正在进行软件更新,以便在第三方iPhone 13屏幕修复后启用Face ID

上周,iFixit发现,在全新iPhone13系列上未经授权的屏幕修复会使Face ID无效。这是由于在连接手机屏幕的柔性电缆中安装了一个新的微型控制芯片,将每个显示器连接到其独特的主板上。这意味着,所有不属于苹果独立维修计划的维修店将被迫从破损的屏幕上剥离小芯片,然后将其重新焊接到新的显示器上——这一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同时也需要大多数维修店无法提供的特殊设备。

摄像头、显示屏和一粒大米旁边的新芯片(图像:iFixit)

苹果公司现在已经明确表示,它正在进行一项软件更新,在更换屏幕后,不需要维修就可以转移微控制器芯片,这对于独立的维修店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苹果目前还没有发布更新的确切时间框架,但我们会密切关注,并在发布时向您提供相应的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