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6:33

Ubuntu发行商推出Multipass​:在M1 Mac上快速运行Linux

Ubuntu 发行商 Canonical 今天宣布了在 M1 Mac 上运行 Linux 发行版本“最快捷方式”--Multipass。用户只需要一个命令,就能启动一个虚拟机镜像,整个过程可以控制在 20 秒内。

Canonical 声称自己是首个在 M1 Mac 平台上改造 Linux 发行版本的公司,但 Linux Kernel 的团队每月都在改进其平台,以便在 Mac 上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上个月,该项目的创建者说,Linux 现在“可以作为一个基本的桌面使用”。

Canonical 产品经理 Nathan Hart 说:“Canonical 希望让开发者比市场上的其他选择更快地在 M1 Mac 上运行 Linux ,Multipass 团队已经帮助实现了这一点”。

随着Multipass 1.8.0版本的推出,用户可以利用更多的功能,如别名,它允许Multipass用户将虚拟机内的命令与主机操作系统上的命令联系起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