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6:13

Phil Spencer:希望丰富Xbox休闲和社交类游戏

微软的下一笔大型游戏收购可能会针对更广泛、更休闲受众的公司。在 Paley International Council 峰会上,Xbox 掌舵者 Spencer 接受彭博社报道时表示,收购并没有“配额”,关键在于是否合适。不过 Spencer 表示希望 Xbox 上有更多的休闲和社交游戏。

Spencer 表示:“我们希望 Xbox 提供各种类型的游戏,我们有 Roblox,我们有Minecraft,我们有 FIFA 和 Fortnite,但我们希望继续投资于更多的社交、休闲内容”。

自 2018 年以来,微软收购和创办了许多工作室,将 Xbox 第一方家庭发展到 23个不同的工作室,横跨 Xbox 游戏工作室和 Bethesda Softworks。这些团队现在正在开发即将到来的Xbox游戏,如贝塞斯达游戏工作室的《星域》,阿卡恩-奥斯汀的《红尘》等。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之前曾讨论过希望每个季度都有新的Xbox独占游戏出货。

Spencer 表示:“我真的为那些选择 Xbox 的创作者感到骄傲。如果你看看我们收购和合作的一些人,他们是与我们有长期关系的人,他们现在已经进入了Xbox,他们看到了我们在平台和服务方面的路线图。我希望他们能够作为这个团队的一部分,完成他们最了不起的创造性工作”。

斯宾塞还向彭博社指出,他希望缓解目前限制游戏机生产数量的供应链问题,这意味着可供购买的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设备减少。微软正在努力投资于"......在不同地点建造的加工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