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4:48

Vivo Watch2现身Vivo健康应用 预计近日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Vivo正在开发的Vivo Watch2的智能手表近日出现在了Vivo健康应用程序中,外观方面和上一代几乎没有太大区别,这暗示这款智能手表很快就会发布。之前,Vivo Watch2通过了工信部认证,这也可以说明这款智能手表很快就会发布。

此外,该手表将使用501mAh电池,据报道该电池支持具有独立eUICC芯片的三卡eSIM技术。除了4G连接外,预计还将支持蓝牙5.1和语音助手。Vivo Watch2有可能仅以46毫米一种尺寸,因为支持 eSIM 的42毫米版本的电池续航可能很短。

截至目前,关于这款Vivo即将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的信息并不多,但鉴于上一代型号Vivo Watch于今年9月推出,因此Vivo Watch2的推出时间比较有可能是在今年年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