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0 15:08

金铲铲之战11月10日更新维护公告 11.10金铲铲之战更新内容汇总

金铲铲之战在11月10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内容主要是双城传说玩法的开启,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金铲铲之战的更新内容汇总。

亲爱的弈士:

感谢大家的陪伴与支持,【英雄之黎明】已经远去,我们即将迎来【双城传说】。新机制“海克斯强化”将唤醒你内心的疯狂科学家。

我们将于11月10日0点-12点进行停服维护,维护结束后将开启新赛季(具体维护时间以实际为准)。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维护期间您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维护前进入对局的弈士将在对局结束后退出。

更多新赛季相关内容,欢迎前往游戏官网查看!

【双城传说】将于11月10日开启,请弈士们选择合适的网络环境更新游戏最新安装包,本次更新包体较大,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更新。

祝各位弈士玩得开心!我们11月10日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大模型之战,腾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