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4:43

T-Mobile迎来售价250美元的Nokia X100 5G入门新机

美国运营商刚刚迎来了 Nokia X100 智能机,旨在填补 300 美元以下价位区间的市场需求。消费者可于 11 月 19 日起通过 T-Mobile 和 Metro 渠道选购,报价为 252 美元(约 1611 RMB)。配置方面,该机本质上还是 Nokia X10 —— 意味着高通骁龙 480 芯片组(注意不是 480+),6GB RAM + 128GB ROM(支持 microSD 存储扩展)。

(来自:Nokia 官网)

Nokia X100 还附送了 15GB 的 Google Drive 网盘空间,且支持 n25、n41、n66 和 n71 的 5G 频段。


New Nokia X100 - A complete entertainment experience(via)

机身正面配备了 6.67 英寸 @ 1080p+ 分辨率的 IPS LCD 屏、康宁大猩猩 3 代防护玻璃、且带有一个 16MP 前摄开孔。

机身背部是蔡司加持的 48MP 主摄 + 5MP 超广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传感器的四摄组合。

Nokia X100 内置了支持 18W 快充的 4470 mAh 电池,续航可达 2 天左右。

该机支持 Wi-Fi 5(2×2 MIMO)、蓝牙 5.1(aptX Adaptive / aptX Voice)、NFC,且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支持 FM 收音机)。

除了一个扬声器,机身上的两个麦克风还支持 OZO Spatial Audio 录制 / 风噪抑制。

软件方面,Nokia X100 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预计会提供 3 年系统更新支持 + 每月安全补丁(有待官网确认)。

作为参考,Nokia G50 当前也正以 270 美元的价格促销(原价 300 美元),但该机仅提供了 720p+ 的显示屏。

如果追求更高的硬件规格,不放参考下售价 550 美元(约 3517 RMB)的 Nokia XR20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