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4:18

Unity以16.25亿美元收购维塔公司 曾参与《阿凡达》制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Unity Software今天宣布将收购总部位于新西兰的维塔特效(Weta Digital)的技术部门,该部门由彼得·杰克逊创立,以其视觉效果工作而闻名。据报道,这笔交易金额约为16.2亿美元,将收购艺术家工具、核心管道、知识产权和工程人才。

维塔特效由知名导演彼得·杰克逊于1993年创立。 Unity Software表示,它将使创作者可以使用维塔特效的工具——这些工具已在《指环王》、《人猿星球》和其他各种电影中使用,并通过基于云的工作流程遍布世界各地。

根据交易条款,维塔特效的 VFX 和动画团队将继续作为一家名为 WetaFX 的独立公司运营。它将继续由杰克逊持有多数股权,并将由首席执行官Prem Akkaraju经营。

拟议的交易预计将在2021年底之前完成,尽管这可能会根据监管机构的批准而有所不同。

维塔曾参与诸多知名电影的制作,包括《指环王》三部曲、《阿凡达》、《哥斯拉大战金刚》等,詹姆斯·卡梅隆导演也正在与维塔合作《阿凡达》续集电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