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3:57

苹果降低iPhone、iPad和Mac部分型号的以旧换新价格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苹果本周下调了包括iPhone、iPad和Mac在内的多款设备以旧换新二手定价,部分产品较之前的定价降低了16%。

多年来,苹果都实施了以旧换新Apple Trade In计划,用户可以提供旧设备来抵扣购买新设备的金额,这一做法不仅可以促进环保回收,还可以让苹果用户继续留在苹果生态圈。

本周,苹果再次改变了多款设备以旧换新定价,几乎大多数的iPhone、iPad、Mac设备的以旧换新最高价格都被调低。例如,上一代iPhone12Pro Max现在的定价700美元,低于周一的790美元。同样,iPhone12Pro、iPhone12和iPhone12mini的价格之前的640美元、530美元和400美元降至600美元、450美元和350美元。iPhone6s 是该计划中最旧的手机,其定价保持在30美元不变,iPhone6s Plus从60美元降至50美元。

iPad Pro最高可抵扣550美元,具体取决于型号和发布日期。iPad、iPad Air和iPad mini 的以旧换新价格分别定为205美元、345美元和205美元,低于更改前的预估价240美元、360美元和225美元。

Mac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尽管iMac Pro和Mac Pro等仅采用英特尔芯片的机型的价值分别降至2510美元和2720美元。

苹果上一次对其以旧换新计划进行了全面调整是在2020年初,当时它下调了所有产品线的评估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头显,就火了俩礼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