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4:01

前苹果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确认仍在与苹果公司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前苹果首席设计师Jony Ive仍在为苹果工作,他日前在RE:WIRED活动中接受Vogue的Anna Wintour采访时确认了这一点。

Jony Ive参加了一个名为「为我们希望居住的未来而设计」的小组讨论,他在会上谈到了史蒂夫·乔布斯、可穿戴设备和新公司LoveFrom等话题。

Jony Ive 透露,他仍在通过旗下设计机构 LoveFrom 继续与苹果保持长期合作,意味着他在离职后并未与前东家彻底切断联系。但他没有提供他为苹果做过哪些具体项目的细节,也没有概述他是否参与了新设备的开发。

虽然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通过自立门户,Jony Ive 至少有机会与其它公司达成单独的合作。除了与苹果合作之外,Ive 的公司还为 Airbnb、Amazon Collective、Moncler 和 Ferrari 等公司做过工作。

Ive 也谈到了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说他记得乔布斯的动力和价值观。「他总是为某些事情而兴奋,即使意味着他错了。他对学习的兴趣远比做对的事情更感兴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