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3:12

非Galaxy Watch 4独占:非三星手表也能运行三星浏览器

几天前,三星为自家 Galaxy Watch 4 系列带来了 Samsung Internet ,以便于用户在需要的时候在手表处上网。而这款浏览器并不仅限于 Galaxy Watch 4 系列,其他不同品牌运行 Wear OS 的智能手表现在都支持 Samsung Internet,也不需要升级到最新版 Wear OS。

根据 Reddit 社区的反馈,运行 Wear OS 2 及更高版本的非三星智能手表都能兼容 Samsung Internet。在社区帖子中的一个例子就是 OPPO Watch,如下图所示:

其他用户还声称已经在 Fossil Gen 5、卡西欧 WSD-F30 甚至第三代 Moto 360 上运行了Samsung Internet。本质上,任何 Wear OS(或更高版本)智能手表现在都应该支持 Samsung Internet。该应用程序可以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