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2:42

[图]iOS 15.2 Beta 2发布:新增遗产联系人等

面向开发者,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5.2 的第 2 个 beta 版本。本次更新增加了不少新功能,科技媒体 MacRumors 分享了 iOS 15.2 Beta 2 中发现的所有新内容。

Legacy Contacts

使用 Legacy Contacts,您可以设置受信任的人在您去世后能够访问您的 Apple ID 和您的数据(或“数字遗产”)。您指定为联系人的人可以访问您的照片、消息、笔记、文件、联系人、日历事件、应用程序、设备备份等。 iCloud 钥匙串密码仍然无法访问,授权媒体也是如此。

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选择“密码和安全”,然后从列表中选择“Legacy Contacts”来访问“Legacy Contacts”选项。从那里,您可以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在您去世后访问您的帐户。

Find My Lost Item Scanning

在 Find My 应用程序中,苹果为“Items That Can Track Me”添加了一个新选项。点按此按钮允许用户搜索附近可能用于跟踪其位置的项目。

激活后,“未知物品”功能会扫描附近的任何东西,如果附近有其他人的设备,则会以任何一种方式让用户知道。如果检测到某个项目,Apple 会提供有关如何禁用该设备的说明,以便不再将其用于跟踪目的。

iPadOS TV

在 iPadOS 15 中,Apple 为电视应用程序引入了新设计。 TV 应用程序有一个侧边栏,可以让 TV 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之间的导航更加简单。

在 iOS 15.2 中,电视应用中有一个专门的“商店”选项卡,用于访问可以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新设计和添加商店选项卡可能有助于将 Apple TV+ 内容与付费内容区分开来,因为现有设计让一些用户感到困惑。

CarPlay Maps 应用中的Always-On Dark Mode

iOS 15.2 中的代码表明有一个新选项可以为 CarPlay 地图应用程序永久打开深色模式。

在邮件应用程序中隐藏我的电子邮件

安装 iOS 15.2 测试版后,您可以直接从邮件应用程序中使用隐藏我的电子邮件。撰写电子邮件时,只需点击“发件人”字段并选择“隐藏我的电子邮件”选项即可生成随机电子邮件地址。

拥有 ‌iCloud‌+ 计划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隐藏我的电子邮件,这是保护您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有用功能。

发送到 Apple 创建的随机电子邮件地址的所有电子邮件都会转发给您,以便您在需要时回复,但接收端的人看不到您的真实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您开始收到某人的垃圾邮件,您只需删除电子邮件地址并阻止它。

Display Repair Restriction Changes

苹果今天告诉 The Verge,它正在推出一项软件更新,该更新将改变 iPhone 13 的政策,该政策导致面容 ID 在对损坏的显示器进行维修时无法使用。 Apple 有一个微控制器,可以将 ‌iPhone 13‌ 与其显示器配对,在执行显示器维修时,必须使用 Apple 的工具将微控制器与显示器配对。

独立的维修店无法使用这些工具,他们对无法轻松执行显示器维修感到不安。 Apple 正在取消微控制器配对要求,该要求禁用了带有交换显示器的 iPhone 13‌ 型号的面容 ID,并且代码表明该更改是在 iOS 15.2 测试版中。

通讯安全

在 iOS 15.2 的第二个测试版中,Apple 正在为儿童启用消息中的通信安全。该功能旨在扫描儿童设备上的传入消息是否有裸露,它是可选的,必须由父母启用。它仅限于儿童的帐户,与 Apple 仍在开发中的 CSAM 功能不同。

苹果表示,测试版中还存在一些漏洞。在音乐应用程序中流式传输会导致更高的 CPU 使用率和更快的电池消耗,导入可验证疫苗接种记录的用户此时无法将其添加到电子钱包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