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1:52

苹果下调Trade In换购计划预估折抵价 最多降低16%

包括 iPhone 、iPad 和 Mac 在内旗舰设备,本周苹果降低了 Trade In 换购计划的预估最高换购价值。相比较此前提供的折价,其中部分型号的预估换购价格最多降低了 16%。

通过苹果 Trade In 换购计划,你可以轻松折抵符合条件的设备,在换购新设备时享受折抵优惠。如果你的设备不符合折抵条件,苹果会免费帮你将它回收处理。不论设备型号或状况如何,苹果都可以物尽其用,让你和地球都从中受益。

Trade In 换购计划会根据各种因素(包括设备年龄和对新产品的需求)定期波动。正如 MacRumors 周二所发现的那样,苹果再次改变了定价,以降低几乎所有符合条件的 iPhone 和 iPad 型号以及一些 Mac 的最高折换价格。

● iPhone

根据互联网档案馆托管的苹果 Trade In 换购计划页面缓存,上一代 iPhone 12 Pro Max 现在预估最高折抵金额为 700 美元,低于周一的 790 美元。

同样,iPhone 12 Pro、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的价格从各自的预估最高折抵金额 640 美元、530 美元和 400 美元降至 600 美元、450 美元和 350 美元。

iPhone 6s 是该计划中最古老的手机,其定价保持在 30 美元不变,但其较大的 iPhone 6s Plus 稳定版从 60 美元降至 50 美元。

● iPad

iPad 也有类似的价值变化,iPad Pro 预估最高折抵金额 550 美元,具体取决于型号和发布日期。这个数字低于此前预估的 580 美元。

iPad、iPad Air 和 iPad mini 的以旧换新价格分别定为 205 美元、345 美元和 205 美元,低于更改前的预估价 240 美元、360 美元和 225 美元。

● Mac

Mac 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不过 iMac Pro 和 Mac Pro 等仅采用 Intel 的机型的价值分别降至 2,510 美元和 2,720 美元。

此前,Apple 为这些型号分发了价值高达 2,930 美元和 3,240 美元的礼品卡。 Mac mini 的支出最高为 800 美元,低于 900 美元。

苹果还降低了 Android 手机的以旧换新价格,但将 Apple Watch 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保持在 270 美元的高位。苹果上一次对其以旧换新计划进行了全面调整是在 2020 年初,当时它下调了所有产品线的价格估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