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1:40

英伟达推出虚拟人 黄仁勋虚拟形象亮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还记得英伟达上次发布会上的AI黄仁勋吗?这次,英伟达直接推出了虚拟人

GTC2021大会上,英伟达发布了人工智能“阿凡达”平台,并同时推出了3个虚拟人。其中就有基于黄仁勋形象设计的虚拟形象 Toy-Me。

据黄仁勋介绍,这个虚拟形象是基于目前训练的最大语言模型的语言处理打造的,声音也是用黄仁勋自己的语音进行合成。他能与人自然问答交流,能回答关于气候变化、天文学以及生物蛋白质等棘手的问题。

此外,英伟达还推出了蛋壳小人Omniverse Avatar。这个长相略萌的小家伙是具有光线跟踪3D图形的互动角色,可以看到、说话、就广泛的主题进行交谈,并理解自然对话的意图。可用于餐厅场景,帮助处理数十亿的日常客户服务互动,包括餐厅订单、银行交易、进行个人预约和预订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