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1:42

骁龙898旗舰!三星Galaxy S22 Ultra模具曝光:外观已定型

结合最近多方爆料,高通可能会在11月底正式发布骁龙898旗舰芯片,作为安卓阵营顶级厂商之一,三星也将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关机型。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初正式发布Galaxy S22系列,将依然采用此前三款机型的方案,其中Galaxy S22和Galaxy S22+除了尺寸之外基本一致,核心都为骁龙898,但是在影像、屏幕等方面并不那么追求极致。

而Galaxy S22 Ultra则是当之无愧的安卓机皇,会在各方面带来最强的体验,除了快充方面可能回略有拉垮。

今天上午,有供应链传出了最新的Galaxy S22 Ultra模型上手图,并且透露该机的设计已经几乎定型,最终量产品与此设计基本会保持一致。

根据图片显示,Galaxy S22 Ultra与之前曝光的渲染图高度相似,正面采用居中打孔的双曲面方案,四周边框都非常窄,几乎达到了四边等宽的效果,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舒适。

至于背部方面,Galaxy S22 Ultra并没有采用现有机型的后摄方案,而是采用了一种拔地而起”的设计,多摄并没有通过统一的平台来视觉减轻凸起,而是一颗颗摄像头单独的耸立。

极简的设计在加上S Pen手写笔,Galaxy S22 Ultra机型的商务属性也直接拉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