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1:04

Viper经纪人辟谣:不会离开EDG 继续征战S12

就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S11总决赛上,中国赛区的EDG战队夺得了冠军,这一消息也让很多玩家粉丝十分激动,甚至一度出圈引起了整个互联网的注意力。

在EDG战队中,韩援Viper在总决赛的表现十分的优秀,虽然他没有拿到FMVP,但几场比赛都有关键的发挥,是EDG夺冠的重要功臣。

然而就在EDG夺冠不久,EDG老岳的直播间中传出的消息,有LCK队伍已经联系Viper了,LCK似乎在为明年的亚运会提前做准备。

当时直播的时候,老岳称EDG两位韩援可能会近期回韩国一段时间,同时EDG老板爱德朱在直播间称,担心Viper要回韩国打亚运会,因此有LCK赛区的队伍联系了Viper的经纪人。原本只是准备亚运会的消息,传成了Viper有可能要离开EDG。

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已经将英雄联盟列为了正式项目,中国和韩国都是这一项目的主要竞争者,因此Viper作为韩国选手,是有可能代表国家队出战。

不过Viper之前在韩国的GRF战队效力,在GRF出现内讧后,他来到了EDG战队,并且效力至今。从今年EDG的表现来看,几乎没有可能会放走这位主力选手,因此大家还是不用太担心他会离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