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1:21

Android 12的一个UI 4测试版扩展到Galaxy Note20和Note20 Ultra

昨天,三星决定将One UI4测试版计划扩展到Galaxy S20系列,从在美国购买的设备开始。今天,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推广安卓12love,为Galaxy Note20和Note20Ultra提供One UI4测试版程序。

这一次一切都始于英国,Note20或Note20Ultra的所有者都可以加入测试计划,测试即将推出的三星软件版本,该软件基于谷歌上个月发布的最新Android版本。

如果您在英国,拥有Note20或Note20Ultra,并且想要参与到一个UI4操作中,您需要使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将您的设备注册到测试版。然而,请注意,可能会有大量的bug出现在您的面前,因为这不是最终的软件。因此,最好不要在您的主设备上尝试此功能,以防出现严重错误。

希望beta版能很快在其他国家的Note20和note20ultra设备上发布,不久之后,稳定的最终更新就会到达野外的所有设备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