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1:01

携手Xbox:三星定于11月17日举办《光环:无限》Twitch特别直播活动

为了庆祝《光环:无限》的推出,三星也携手 Xbox 带来了新鲜的 Grappleshop 体验。据悉,这家科技巨头的 Neo QLED 电视具有4K120Hz 高刷新率和自动低延迟模式,能够为下一代游戏提供有力的支持。感兴趣的朋友,还可留意三星美国官方账号在11月17日(下周三)举办的 Twitch 主题直播活动。

三星公告称,直播期间,美国地区的玩家有望扮演士官长,在三星个都商店玩一场游戏。

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他们将与其它玩家展开合作,以赢取受《光环》宇宙启发而打造的商店里的相关奖励。

具体说来是,《光环》游戏迷们将能够使用三星的 Twitch 聊天工具完成组队和相关操作。

奖品包括 Xbox Series X、《光环:无限》限量版套装、Xbox Elite Series2-《光环:无限》限量版无限手柄、《光环:无限》游戏本体。

三星 Neo QLED 电视、Q 系列条形音响(Soundbar)/ Sound Tower、Galaxy Buds 真无线耳机、Galaxy Watch4智能手表,以及 Jet Bot Robot Vacuum / Jet Stick Vacuum 吸尘器等。

最后,太平洋时间11月17日上午11:30开启的活动期间,三星还将邀请 KOL 与客串主播,且聊天中有粉丝参与额外的挑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