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0:21

小米汽车多个商标获批 大多数申请于今年4月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小米在今年年初正式宣布进军汽车行业,随后就发现小米申请汽车相关的商标。如今,天眼查显示,近日小米申请的部分汽车商标已经获批。

近期,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小米汽车”“XIAOMICAR”“MICAR”“米车”商标,除部分国际分类“驳回复审中”“等待实质审查”外,已有不少商标的状态变更为“商标已注册”和“初审公告”。这些商标大多申请于 2021 年 4 月,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教育娱乐、运输贮藏等。

今年10 月 19 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投资者日上公布,小米造车及团队各项工作的进展都远超他的预期,预计小米汽车于2024 年上半年正式量产。另外,小米汽车招聘汽车相关的岗位也十分火爆。目前已收到 2 万份简历,到岗研发团队 453 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