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0:31

强生CEO加入苹果成为新董事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医疗保健巨头强生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高尔斯基(Alex Gorsky)将加入苹果公司的董事会。其在医疗保健领域有几十年的经验,预计将担任苹果的健康技术顾问。

在声明中,库克称赞戈尔斯基是一位成功的领导者和“新兴健康技术研发领域最重要的创新者之一”,并表示苹果所有人都将从他的领导和专业知识中受益。

高尔斯基表示能够加入苹果董事会是一种荣誉,他认同苹果的价值观,并相信科技具有改善生活的潜力。高尔斯基自1988年以来一直在强生公司工作,从事过销售、管理和营销工作,直到2012年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他注重调创新和技术,并在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健康领域进行投资。他将于2022年1月3日辞去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

除了苹果公司,他还是IBM、特拉维斯·曼尼恩基金会(Travis Manion Foundation)和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董事会成员。他也是商业圆桌会(Business Roundtable)的董事会成员和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