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0:21

OWC推出Accelsior 8M2 PCIe 4.0 SSD扩展卡:兼容PC与Mac Pro

知名苹果配件制造商 OWC,刚刚推出了一款 PCIe 4.0 x16 固态硬盘扩展卡,它就是支持 64TB 容量、速度可达 26000 MB/s 的 Accelsior 8M2 。作为该公司旗下最快的 PCIe 4.0 SSD AIC,它还兼容 PC 与 Mac Pro 平台。如果在 PCIe 3.0 x16 插槽上使用,则读速会降低到 12000 MB/s 。

(来自:OWC)

OWC Accelsior 8M2 扩展卡可装备 8 条 PCIe 3.0 或 PCIe 4.0 固态硬盘,并且提供了多种容量选项。

基于 8 条 240GB M.2 NVMe SSD 的“2TB”入门型号的起价为 1299 美元(约 8305 RMB)。

4TB / 8TB / 16TB / 32TB 版本为 1699 / 2479 / 4299 / 7999 美元(合 10862 / 15848 / 27484 / 51138 RMB)。

配备 8 条 8TB M.2 NVMe SSD 的“64GB”顶配型号更是高达 12999 美元(约 83103 RMB)。

如果动手能力强的话,你也可以只花 799.99 美元(约 5114 RMB)购买单独的 OWC Acclesior 8M2 扩展卡。

对于创作者来说,OWC Accelsior 8M2 能够以多种方式提升你的综合体验:

● 流畅编辑和播放 16 路 8K ProRes 444 视频流;

● 让风景和纹理在 VR 环境中看起来更加清晰流畅;

● 可尝试更接近于最终作品的更大格式;

● 让 AR 可视化体验更加栩栩如生;

● 编辑和存储海量照片图像和文件;

● 在 VFX 程序中获得更快的预览、渲染和处理体验;

● 轻松存储和使用多个生产库和应用程序;

● 在更短时间内完成 DevOps 的多次迭代;

● 将重要数据快速传递至云存档,带来更优质的物联网管理体验。

兼容性方面,OWC Accelsior 8M2 适用于 2019 款 Mac Pro、Windows PC 和 Linux 平台(即插即用 / 无需驱动),支持灵活的软件 Easy RAID 和高级分组。

Quietly Cool 散热方案可兼顾效能与噪声,确保峰值性能始终如一。而预先开展的老化测试和相关认证,也能让客户对其可靠性放宽心。

至于扩展卡本体,其采用了单槽全长设计,大小为 127×325×22(mm),辅以主动式散热解决方案 —— 顶部为铝制散热块、挡板处有排气孔。

由于 PCIe 4.0 M.2 NVMe SSD 的功率较高,所以扩展卡本身也需要在侧面配备一个 6-pin 辅助供电接口。

最后,OWC 对 2TB 及以上容量的解决方案提供长达 5 年的有限质保和终身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