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0:21

法官拒绝苹果中止动议 要求12月9日前在App Store提供额外支付选项

Epic 诉苹果的主审法官 Yvonne Gonzalez Rogers 拒绝了苹果的中止动议,要求苹果公司必须在 12 月 9 日之前遵守一项命令:让开发者添加外部支付选项的链接和按钮。

法官在新裁决中写道:“苹果公司的动议是基于对本法院调查结果的选择性解读,忽略了支持禁令的所有调查结果”。

这起诉讼是由《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 Epic Games 在 2020 年向苹果公司提起的,并在今年开始进行审判。在本周二的听证会上,Gonzalez Rogers 法官正式发布了她的裁决令。

在听证会上,苹果公司表示,它需要更多时间来重写其反转向政策--这些规则禁止应用开发者链接到iOS应用商店以外的支付方式。

苹果公司律师马克·佩里(Mark Perry)说:“这将是苹果公司首次允许数字内容的应用中出现活链接。这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弄清工程、经济、商业和其他问题。"这是极其复杂的。必须有护栏和准则来保护儿童,保护开发者,保护消费者,保护苹果。它们必须被写进可以解释、执行和应用的准则”。

Gonzalez Rogers 法官认为,苹果公司将《堡垒之夜》踢出应用商店并没有违反反托拉斯法(antitrust law),并表示该公司不必重新说明 Epic 的开发者账户。但它对该部分提出上诉,称苹果的反转向政策向用户隐藏了相关信息,并要求其删除这些信息。

Perry 指出,针对裁决令中的 2 项要求中其中一项已经部署。在今年 8 月,作为集体诉讼和解的一部分,它取消了限制开发者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用户的规则。但苹果将应用内链接描绘成对用户信任和安全的独特威胁,说它们可能让开发者诈骗用户或将他们送到恶意网站

Perry 认为:“我们认为,如果苹果公司被迫实施这些改变,将会扰乱平台。他们会伤害消费者。他们将损害开发者。这是一个事实。这将会发生”。

Epic 认为苹果的要求是一种拖延战术,没有对改变作出任何真正的承诺。Epic的律师 Gary Bornstein 说:“除非是强制性的,否则苹果什么都不做”。

Gonzalez Rogers 法官对苹果公司的推迟请求持怀疑态度,特别是因为它要求无限期暂停禁令,尽管苹果公司说它只是想要更多时间来评估风险。

Gonzalez Rogers 法官表示:“你没有要求额外的时间。你要求的是一项禁令,这实际上需要几年时间。你要求全面暂停,这可能需要3、4、5年”。 Perry 回应说,苹果公司希望推迟这些变化,直到案件得到解决--说它有信心“我们将赢得上诉”。

苹果公司表示,它计划向第九巡回法院上诉,要求暂停执行,因为它没有从Gonzalez Rogers 法官那里得到满意的答案。苹果公司发言人写道:“苹果公司认为,在本案的所有上诉得到解决之前,不应要求额外的业务变化生效。我们打算根据这些情况要求第九巡回法院暂停审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