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9:24

法官命令苹果在12月9日之前允许App Store的外部支付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美国地方法院法官伊冯·刚萨雷斯·罗杰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表示,苹果公司必须遵守一项命令,允许开发人员添加外部支付选项添加链接和按钮,拒绝了苹果公司提出的推迟建议。

冈萨雷斯·罗杰斯法官在周二听证会后发布了她的命令,该诉讼涉及《堡垒之夜》发行商 Epic Games 于2020年提起的反垄断诉讼,并于今年开始审理。在听证会上,苹果表示需要更多时间来重写其反转向政策——禁止应用程序开发者链接到除 iOS App Store 之外的支付方式的规则。

“这将是苹果首次允许在应用程序中提供数字内容的实时链接。解决工程、经济、商业和其他问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苹果律师马克佩里说。“这非常复杂,必须有指导方针来保护儿童、保护开发者、保护消费者、保护苹果。而且必须将它们写入可以解释、执行和应用的指南中。”

马佩里指出,苹果已经做出了两个必要的改变之一。8月,作为集体诉讼和解的一部分,苹果删除了限制开发人员如何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用户的规则。但苹果将应用内链接描述为对用户信任和安全的独特威胁,称它们可以让开发者欺骗用户或将他们发送到恶意网站。“我们认为,如果苹果被迫实施这些变化,将会扰乱平台,伤害消费者和开发者。”

罗杰斯法官认为:“你们要的不是额外时间,你们要的是实际上会耗费数年时间的禁制令,”“你们要的是可能需要3年、4年、5年的全方位暂缓执行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