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10:01

微软为Windows 11推送KB5007215补丁:文件管理器“迷之卡顿”将解决

今天(11月10日),微软向处在Windows Insiders计划之外的Windows 11用户推送了KB5007215补丁,该补丁修复并优化了当前版本下Windows 11的多个问题。

在此次更新中,微软终于解决了Windows 11文件管理器UI存在的问题。

很多用户在使用Windows 11时都会有这样一种感觉:在使用文件管理器时明明已经进行了对应的操作,但是UI动画却好像卡了一下”一样慢了几拍才反应过来。

这种UI不跟手的迷失卡顿”广泛存在于Windows 11各个版本的文件管理器中,在这次的更新中这一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至少微软官方是这么说的。

除了文件管理器的UI问题外,KB5007215还修复了存在于Windows 11中的数个问题。

具体来说,该补丁修复了Xbox游戏录制栏存在的数个问题,并修复了由于软件lsass .exe”运行导致的内存泄露问题。

此外,蓝牙设备链接Windows 11电脑时的延迟问题和数个可能导致设备停止响应的Bug也得到了修复。

据悉,此次微软推送的的更新补丁是Windows 11周期性更新的一部分,因此对于用户来说这将会是一个自动下载并进行更新的补丁。

不过担心补丁会影响系统稳定性的用户大可放心,有消息称微软已经与内部人员对这个补丁进行了为其两周的测试,因此理论上来说这会是一个足够稳定可靠的更新补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