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1-11-10 09:15

给刚洗完的白色帆布鞋裹上纸巾防止它变黄为什么 11.1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1年11月1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生活小知识的,问题是“给刚洗完的白色帆布鞋裹上纸巾能防止它变黄主要因为纸巾怎么样?”这个问题怕是会难倒很多人,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给刚洗完的白色帆布鞋裹上纸巾防止它变黄为什么 11.10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给刚洗完的白色帆布鞋裹上纸巾能防止它变黄主要因为纸巾怎么?

A、吸收了鞋面杂质

・京东双11大额津贴红包:>>>>>点此领取(最高6666元,每天可领取)

・天猫双11超级红包:>>>>>>点此领取(最高8888元,每天可领取)

B、染白了鞋面

正确答案:吸收了鞋面杂质

容易变黄的织物比如帆布鞋面,多是棉麻材料,吸水性特别强,这就意味着洗完后它们更容易有杂质残留。这些杂质在空气中,尤其是阳光下会加速氧化,把白色染黄。要想防止白帆布鞋发黄,除了注意清洗干净、避免曝晒外,建议在刚洗完的鞋面上裹纸巾,这样残留在鞋面里的杂质就会随水分迁移到干燥的纸巾中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