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8:40

库克承认个人持有加密货币 但苹果短期内不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在纽约时报DealBook会议后回应了他是否持有加密货币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持有,认为这是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但他表示,自己不会给任何人投资建议。

库克说,他对加密货币已经有一段时间的兴趣了,并且一直在研究这个话题。然而,库克表示,他的兴趣来自个人角度,并否认了苹果可能支持加密货币支付的方式。库克还拒绝了苹果用公司资金购买加密货币作为投资的可能性。

库克称:“我不会去投资加密货币,不是因为我不会投资自己的钱,而是因为我不认为人们购买苹果股票是为了接触加密货币”。

8月,库克获得了500万股当时价值7.5亿美元的苹果股票。到2026年,他将获得额外的苹果股票授予,其中股票数量取决于苹果股票的表现。他曾表示,他计划将自己的全部财产捐赠给慈善机构。

一位Apple Pay高管在2019年表示,苹果该公司看到了加密货币的“长期潜力”。库克周二表示,虽然苹果正在研究加密货币技术,但我们没有立即计划要做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