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8:20

Facebook表示无法跟上其监督委员会的步伐

据Protocol报道,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要么被认为是一个大规模的公关噱头,以转移对公司的指责,要么是一个雄心勃勃且深思熟虑的社交媒体治理实验。在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中,Facebook 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跟上该监督委员会提出的建议的步伐,它需要想出一种更好的方式与监督委员会进行沟通,而无需撰写多页的内容。

报告写道:“我们认为,目前推荐流程的设计可能不是实现委员会推动我们进行的长期结构性变革的最佳方式。”

自1月以来,监督委员会已发布了78项建议。根据与该委员会达成的协议,Facebook应该在30天内对这些不具有约束力的建议中的每一项做出回应。但Facebook并没有在很多建议上取得实质性进展,部分原因是该公司表示,30 天的期限太紧了。

报告写道:“平均而言,我们的团队在任何时间点都会评估和响应5到35项建议。” “这些建议中的大部分都需要十几个人来评估可行性,我们无法在30天内轻松完成。”

报告称,Facebook当前的产品“路线图”方法涉及定量和定性分析,并且“需要在多个相互竞争的举措之间进行权衡和优先排序”。但该流程仅每六个月进行一次,这意味着目前正在以较慢的时间表考虑委员会的一些建议。

在委员会在今年过去两个季度提出的 69 项建议中(包括从第一季度延续下来的 9 项),Facebook 仅完全实施了其中的 12 项。另有 23 项建议正在处理中,公司仍在评估 17 项建议的可行性。

鉴于举报人弗朗西斯·豪根 (Frances Haugen)向国会和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信息,Facebook 在对其产品进行更改之前所经历的繁琐、慎重的过程最近得到了展示。这些文件表明,Facebook对其产品的任何潜在变化进行了多么广泛的审查,即使有证据表明其产品正在积极造成危害,而且对于所有研究结果采取行动往往太慢。

除了更多的时间,Facebook 表示还需要一种更好的方式与监督委员会进行沟通。该公司最近与委员会举行了一系列问答会议,据称这更有成效。“目前的知识共享形式——主要是正式的书面交流——不太适合回答委员会关于我们系统复杂性或大规模内容审核的问题,”报告中写道。

Facebook 表示,该公司正在与一个名为 Business for Social Responsibility 的组织合作编写一份报告,“研究和探索我们与董事会持续互动的选择”,并预计明年将公布他们的调查结果。

目前尚不清楚监督委员会在决定Facebook对其未来建议做出回应的方式和速度方面有多少发言权。目前,监督委员会的章程规定Facebook必须在30天内回应其建议。

在周二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Facebook 全球政策管理负责人莫妮卡·比克特 (Monika Bickert) 拒绝提供有关该公司正在寻求哪些具体变革以及监督委员会是否必须签署这些变革的更多细节。“我们正在努力加快考虑这些请求的方式,”比克特说。“如果不采取经过深思熟虑的方法,这些建议永远不会成为我们可以实施或立即做出回应的事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