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8:00

三星和Internet Matters启动新项目 以促进积极的在线文化

据Neowin报道,三星电子宣布与 Internet Matters 合作庆祝反欺凌周( Anti-Bullying Week )。反欺凌周将从今年 11 月 15 日开始,到 11 月 19 日结束,以“One Kind Word”为主题。

在internetmatters.org 上,三星微型网站为监护人和父母提供了广泛的资源,了解儿童如何在联网设备的帮助下保持在线安全。它还具有The Online Together Project功能,该项目充当为各种年龄组设计的互动工具,年龄组从 11 岁以下到 14 岁以上。

最新的互动工具由三星和 Internet Matters 开发,旨在帮助每个人培养批判性思维技能并促进积极的在线环境。所提供的内容也得到了 Global Diversity Practice 的教师和专家的评估和支持。Online Together 项目的第一阶段以管理性别刻板印象为中心于2021年初推出。

三星的公告提到:

网上的性别刻板印象可能对年轻人的心理健康有害,并限制他们的机会。因此,The Online Together 项目旨在帮助年轻人及其父母和监护人克服这些在线障碍。在线识别和挑战性别刻板印象鼓励年轻人创造安全的空间来庆祝他们的差异,并尊重每个人!

有关交互式工具的更多信息,或要试用它,请转至此处的专用网页。要了解有关如何参与的更多信息,以及有关以反欺凌周为中心的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的专用网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