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7:50

前WeWork首席执行官亚当·纽曼希望为自己的“白痴行为”向库克道歉

据AppleInsider报道,WeWork创始人亚当·纽曼(Adam Neumann)表示,他搞砸了一次向苹果CEO库克学习的机会。在库克接受采访后不久,纽曼在《纽约时报》DealBook峰会上发言时,讲述了与库克本人见面的情况。他说他有机会听库克讲话,但却只是对着他说话。

"这毫无意义。我有机会坐在这样一个伟大的人面前学习,而我却忙着说话,"他说。"同样,这是我当时的情况。从这个意义上讲,我没有在正确的位置上。"

纽曼随后表示,他希望库克能在周二的DealBook在线峰会上出现,这样他就能为这次会面说声抱歉。"我打算向他道歉,并告诉他,如果我有机会再和他说话,"纽曼说,"我会听,我为当时的白痴行为道歉。"

目前还不清楚库克和诺伊曼之间的会面是什么时候进行的,或者是在什么情况下进行的。

纽曼因共同创办陷入困境的联合办公初创公司WeWork而闻名。周二的采访是他被解除WeWork首席执行官职位后的首次公开评论。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制作一部关于WeWork兴衰的Apple TV+系列片。截至7月,这个被称为 《WeCrashed》的项目正在申报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