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7:00

屋漏偏逢连阴雨 特斯拉市值一度缩水近1750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受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发起出售股权调查,其弟弟金博尔出售部分特斯拉股票的消息的影响,特斯拉股价加速下跌。Business Insider刊文称,知名投资者迈克尔巴瑞(Michael Burry)称马斯克出售股票的目的可能是偿还债务。继星期一下跌4.8%后,星期二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12%,市值一度缩水近1750亿美元。

投资公司Tudor Pickering分析师马特波蒂略(Matt Portillo)表示,“长期来看特斯拉股价严重高估,投资者在与其高估值‘斗争’。马斯克出售股票的调查,给投资者抛售提供了借口。”投资公司Miller Tabak + Co.首席市场策略师马太马利(Matthew Maley)表示,特斯拉股票遭抛售是正常和合理的,是对“过高估值的反应”。

英伟达涉足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给特斯拉带来了更多压力,因为在自动驾驶方面的领先优势,经常被认为是其市盈率高高在上的一大原因。市场研究公司Morningstar分析师赛斯戈德斯坦(Seth Goldstein)说,“英伟达公布的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进展,是今天特斯拉股票遭到抛售的一个原因。”(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