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6:50

库克称苹果在考虑加密货币 但近期没有投资计划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次金融会议上表示,“虽然在关注加密货币,但目前没有参与投资的计划。”他说,苹果不会用自己的资金投资加密货币。特斯拉2月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它已在比特币上投资15亿美元。

库克还表示,虽然“确实在考虑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其他事宜”,苹果不会接受客户以比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购买产品。2年前,苹果Apple Pay副总裁詹尼弗贝莉(Jennifer Bailey)曾表示,从长期来看,公司有投资加密货币的可能。

在投资热拉动下,本周早些时候比特币价格冲破6.7万美元,创下有史以来新高。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0.37美元,涨幅为0.25%,报收于150.81美元。(作者/霜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