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0:49

Poco M4 Pro 5G发布 配备Dimensity 810支持33W快速充电

Poco M3 Pro 5G在半年前亮相,现在它的替代品Poco M4 Pro 5G已经准备好走上舞台。这并不是完全的重新设计,而更像是一种改进。新手机采用了M3 Pro 5G的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加以改进。

Poco M4 Pro 5G的显示屏略大,显示屏尺寸6.6英寸,同时保持1080p+分辨率(20:9)和90Hz刷新率,支持DCI-P3色域,触摸采样率已提高到240Hz(高于180Hz)。显示屏的典型亮度为450尼特,仍然由大猩猩玻璃3保护。

Poco M4 Pro 5G采用全宽的相机面板,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119º超广角摄像头,具有119º FoV,这将为M4 Pro拍摄时提供额外的灵活性。此外,自拍摄像头的分辨率也翻了一番,达到1600万像素。不过,Poco M4 Pro 5G并不是拍照手机,而是价格低廉的5G手机,具有很好的电池寿命。

Poco M4 Pro 5G采用Dimensity 810芯片组,由它提供5G连接功能。Dimensity 810芯片组是Dimensity 700(7nm)的6nm版本。Poco M4 Pro 5G 采用UFS 2.2存储,8GB内存加5GB虚拟内存,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快速充电,充满电只需不到一个小时,10分钟的快速充电足以观看近两个半小时的视频。这个型号还包括立体声扬声器,3.5毫米耳机插孔,microSD扩展槽也在其中。NFC可选(取决于不同的销售地区),指纹识别器被内置在侧面的电源键中。

Poco M4 Pro 5G将有三种颜色,包括劲黑、波克黄和酷蓝。Poco M4 Pro 5G将于11.11在全球发售。基本版230欧元起价,6GB/128GB机型售价为250欧元。M4 Pro 5G将在Poco官网以及AliExpress、Goboo和Shopee网站出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