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8:22

16万拍走网红柴犬“登登”!新主人称东拼西凑才缴够尾款

前几天,一只名为登登”的网红柴犬在阿里拍卖官网,以16万元的超高价格被拍走,此事也引发了网友激烈的讨论。

据了解,当天共有480人报名参加了这场起价500元的拍卖,引发了16万余次围观,最终延时近5个小时,被编号为A9977的竞买人以160010元的价格拍下登登。

根据最新报道显示,目前编号为A9977的竞买人已经交了全款,这离11月15日最后的付款时限还有一周时间。

有媒体联系到了这个竞买人,问到他为何要花费巨资拍下这只高龄”柴犬。

当事人表示:其实,我在2018年登登第一次拍卖的时候就注意到它了。因为宠物拍卖当时很特别,登登也很可爱。当时我没有参拍,因为我想它应该会很火爆。我应该算是吃瓜”的心态。然后,我也看到了,原主人出现,拍卖中止。那个时候觉得,故事就到此为止了。

据当事人介绍,他自己也曾养过宠物,有两条狗,也养过猫。他知道八岁,对一只狗狗来说,算是高龄了。

但他还是希望登登”能来到自己的身边,因为他觉得生命的意义在于经历,希望登登在他身边的时间里,能看更多的世界、更多的人,过更多和在宠物学校里不同的生活。

同时他还提到,自己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在我上周五缴纳尾款的时候,是东凑西凑才凑齐了这些现金。

他认为,钱应该花在它值得的地方,人应该去做他应该做的事。

金钱和生命相比,不值一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