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7:11

FF回应中国总部落户湖北传闻 :仅是意向地、争取年内确认

前不久,有消息称贾跃亭的FF(即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此消息也引发了网友热议。

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称:湖北仅是我们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

据此前报道,FF相关负责人此前就曾表示,FF中国正与包括珠海在内的多个地方政府进行商谈,目标省市已有5~6个,正在加速寻找FF中国总部落户城市。

另外,此前FF与吉利控股的双方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实现了技术合作的第一阶段。目前双方技术团队正在紧密对接,进行平台技术的验收及开发准备。

FF中国团队还表示,FF打造了线上线下融合的生态O2O直销模式,未来通过在线平台(FF Intelligent App及FF.com)、FF自有门店、合作伙伴自有门店和展厅,形成轻资产的销售网络。

而FF 91在中国的首批旗舰店将选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

值得一提的是,FF首款量产车FF 91量产交付时间也已确定,计划明年7月份交付。

上述知情人士称:公司正在按照2022年夏季量产交付FF 91的计划稳步推进。本周内(即11月8日~14日),汉福德工厂将拿到生产许可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