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6:24

微软Windows 7、8个人版OneDrive将于2022年3月1日停止同步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消息:据微软官方博客消息,Windows7、8上的个人 OneDrive 客户端将于2022年3月1日停止同步,届时只能使用 OneDrive for Web 上传、访问文件。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为了将资源集中在新技术和操作系统上,并为用户提供最新和最安全的体验,从2022年1月1日起,将不再为个人Windows7、8和8.1设备上的 OneDrive 桌面应用提供更新。

在这些操作系统上运行的个人版 OneDrive 桌面应用程序将在2022年3月1日停止同步到云端。2022年3月1日之后,你的个人文件将不再同步,不过可以直接在 OneDrive for Web 上传/访问。

微软建议正在使用Windows7、8和8.1的用户将操作系统升级到 Windows10或 Windows11以避免服务中断。对于不符合 Windows10或 Windows11操作系统升级的系统要求的机器,用户可以通过手动上传文件到网页版 OneDrive 来备份文件,并继续在所有设备上访问、编辑和共享文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