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5:41

FF回应中国总部落户传闻:湖北仅是意向之一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针对“中国总部落户湖北”的传闻,FF方面回应称,湖北仅是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

此前,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曾表示,11月3日,FF全球合伙人、中国CEO陈雪峰一行到访长江基金管理公司,双方洽谈FF战略布局以及中国总部和FF91、FF81、FF71等系列车型的整车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等合作事宜。

按照计划,FF将在2022年夏季量产交付FF91,到2025年,FF计划在中国实现10万~25万辆年产能的落地。

此外,FF中国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进行FF/FF Par生态旗舰店选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