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5:41

时隔一年半!Redmi新款入门机即将登场:百元爆款预定

2020年6月24日,Redmi发布了新一代入门机型Redmi 9,该机首发起售价799元。

时隔一年半时间,Redmi尚未更新入门机产品线。今天,@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新款4G入门机型就快要发布了。

按照Redmi的命名规则,Redmi新款入门机应该会命名为Redmi 10。

上一代Redmi 9定位是五星高品质入门机”,该机不仅拥有同档位优秀的配置,同时还通过了官方的严苛测试。

具体来说,Redmi 9搭载了一块6.53英寸LCD水滴屏,分辨率为1080P,该屏幕荣获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同时使用了高性能游戏联发科Helio G80,电池容量达到了5020mAh,支持18W快充。

此外,Redmi 9延续了Redmi一贯的高品质。从设计之初就从真实使用场景出发,将充电口升级为Type-C ,四角加固处理,整机更扛摔。出厂通过与旗舰机相同的测试标准,五星级品质有保证。

时隔一年半,Redmi新款入门机即将发布。不出意外,这将是Redmi新一代百元爆款机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