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5:30

三星预热11月19日活动:Exynos 2200有望登场

和 Exynos 2100 不同,今年的 Exynos 2200 有望提前发布。三星官方的 Instagram 账号上,暗示将会在 11 月 19 日召开活动,展示和 Exynos 相关的芯片细节,但是并未明确是 Exynos 2200。 在帖子中写道:“游戏市场仍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过去对‘身临其境’的定义主要依赖于一系列外部因素,例如周围的环境等等。但是半导体的进步已经改变了这一点--当我们在11月19日搬到我们的新家时,可以了解到如何改变。敬请关注。#EverythingChanges”。

在帖子中提到的第一个单词就是“游戏”,表明新款 Exynos 在游戏方面会有明显的改进。根据此前的报道, Exynos 2200 将会支持光线追踪,在手机上也能产生非常吸引人的游戏视觉效果。

知名爆料人士 Tron 透露,三星本次发布的并非 Exynos 2200,而是 Exynos 1250。随后该推文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因为毕竟 Exynos 2100 是今年 1 月发布的,如此快升级到新旗舰,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