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09 15:08

Netflix 推出类似 TikTok,面向儿童的短视频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据彭博报道,Netflix公司正在推出一个类似于TikTok的针对儿童的功能,这是其吸引年轻观众进入其平台并帮助他们发现节目的最新努力。

在Netflix的iOS应用中出现的「Kids Clips」功能,将展示该公司现有的儿童节目和电影库中的短视频。Netflix计划根据其目前和未来的视频基础上,每天增加新的短视频片段。

这个视频流媒体巨头正在尝试新的功能,以使客户接触到其平台上的更多影视作品。此举也是为了吸引那些通常会在YouTube和TikTok观看短片的观众。

Netflix称「Kids Clips」是一项测试,是建立在更早的主打喜剧短视频的「Fast Laughs」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对其最受欢迎的节目进行了排名,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找到他们可能喜欢的节目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